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新边城浪子路小佳死了吗?路小佳最后结局是什么?路小佳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7-27 12:16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网上评论不断,剧中的几个角色,身世成迷,随着剧情的展开,谜团一点点揭开,那么剧中的路小佳死了吗?路小佳最后结局是什么?路小佳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路小佳死了吗?路小佳最后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小说中的路小佳是没有死的,不过电视剧里他死了,而路小佳是为了救自己的亲妹妹丁灵琳而死,而杀他的人有两个可能,一个就是马空群,为了那丁灵琳来威胁她的父亲丁乘风,或者是喜欢她的叶开、另一个可能是萧别离,萧别离意在分化中原,使魔教占据中原,若杀害丁灵琳再嫁祸于他人,则必定也会掀起祸患。而在剧中他还会因为公布自己是丁三少的身份被丁灵中所伤。

《新边城浪子》中,路小佳真实身份是什么?

剧中丁乘风之子,本是正牌丁家三少,出生后被送走,投身荆无命门下。并不是路家的亲生儿子。丁乘风为了弥补自己心中对于白天羽的愧疚,毕竟他的妹妹主谋了当年的梅花庵一案,自己多多少少也是有责任的,刚好儿子出生,这个时候的妹妹与白天羽的儿子出生,然而丁白云自从杀了白天羽后并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儿子。

上一篇:老九门二月红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什么?老九门二月红角色介绍 下一篇:新边城浪子丁白云的扮演者是谁?丁白云的扮演者史凌菲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