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打架吧鬼神周惠城有什么秘密?周惠城杀了金贤智吗?

2016-07-28 16:14  经济生活网

韩剧《打架吧鬼神》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周慧城的出现引起网友的讨论,杀死女主角的凶手,成为讨论的热点,那么周惠城有什么秘密?周惠城杀了金贤智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尽介绍。

韩剧《打架吧鬼神》中,周惠城有什么秘密?

剧中的周慧城就是害死金贤智的凶手,剧中帅气的大学教授周惠城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虽然平常看上去和蔼可亲,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刚刚开始周惠城对狗狗很有爱心,不少的网友觉得他是好人。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周惠城露出了凶狠的那一面。本周播的两集周惠城好像能看到鬼,因为周惠城要出去的时候绕过了金贤智,这样就决定了之后的剧情中周慧城会成为朴奉八和金贤智的敌人。

《打架吧鬼神》中,周惠城杀了金贤智吗?

剧中的金贤智只有短短19岁生命,一生都在学习,在高考前一天死去,只能作为鬼神而活着。为了解除自己没能参加高考的遗憾,接受了朴奉八一起驱魔的提案,具有喜欢多管闲事又糊涂的魅力,是一位搞怪活泼的角色。19岁准考生,如果活着的话是21岁,平时只知道学习,结果在高考前一天死亡。可能因为平时只学习,做了鬼之后她产生了各种好奇心,没看过的电视剧也全都看了一遍,对于男生也开始产生关注,是一个迷糊可爱的角色。有瞬间移动的能力,说自己之所以成为鬼是因为自己没能高考的恨。据以往的剧情来看,兽医学教授就是害的高中生金贤智生命定格在19岁,而成为孤魂野鬼的末后凶手啦,兽医学教授周惠城看过去就不是好人。更多的精彩一同来关注接下来剧情吧。在剧中,周惠城(权律饰)兽医学教授同时也是一家动物医院的院长,多情又善良的心性和微笑,是个让女性心动的魅力男,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上一篇:幻城中樱空释为什么不会幻术?幻城中幻术最厉害的人是谁? 下一篇:打架吧鬼神中有哪些经典台词?打架吧鬼神经典语录盘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