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新边城浪子翠浓和马芳玲谁是女主角?为什么马芳玲成为女主角?

2016-07-29 17:35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剧情跌宕起伏,剧中的江湖恩怨,儿女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剧中的女主角是网上讨论的热点,那么剧中的翠浓和马芳玲谁是女主角?为什么马芳玲成为女主角?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翠浓和马芳玲谁是女主角?为什么马芳玲成为女主角?

按照原小说边城浪子来说,翠浓的戏份绝对是女主角(虽然是妓-女),然而这部剧里马芳龄边城女主角的设定,一是反派女儿与正派领袖的爱情会更加有冲突性,二是原著中马芳铃与叶开有着一段情愫。三是翠浓本身的身份属性决定了她不可能善始善终,虽然对于古龙来说落魄女子在书里着墨会很多,且地位不低,如风四娘、仙儿。不过电视剧毕竟是主旋律。

《新边城浪子》中,翠浓角色介绍

剧中的翠浓是一个苦命的女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成为了一名孤儿,后来在流浪中被万马堂堂主马空群收养为义女,与马空群的女儿马芳龄一同长大,两个人称得上是情同姐妹。翠浓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女子,为了报答马空群的养育之恩,答应为马空群收集情报。于是被马空群以与马师私通的罪名赶出了万马堂,成为了一名风尘女子。翠浓是一个背负着感恩十字架的女子,她从来没有为自己个人而活过。在翠浓的内心深处深深厌恶着自己,在欢场之上总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男人带自己离开自己所生活的那个肮脏的泥沼。那个男人就是翠浓一心喜欢的傅红雪。傅红雪一次次点燃了翠浓的希望,但是又一次次让翠浓陷入绝望。在与马家大小姐马芳龄和傅红雪三人的感情纠缠中,翠浓无法自拔。最终翠浓用自己的生命为自己洗清了所有的罪过,并且想向红雪证明了自己对他的一往情深。

上一篇:遇见王沥川谢小秋最后有孩子吗?小说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老九门张佛爷纹身是第几集出现?纹身是什么?有麒麟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