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资讯 >

六弄咖啡馆女主角是谁?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

2016-08-01 16:35  经济生活网

电影《六弄咖啡馆》正在热映中,剧情十分唯美,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的青春爱情剧,既有亲情又有友情的纠结,《六弄咖啡馆》中的心蕊深受观众喜爱,那么《六弄咖啡馆》中的女主角是谁?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影《六弄咖啡馆》女主角是谁?

剧中的女主角是心蕊,有著纤细的手指和美丽的侧脸,聪明懂事,性格透明开朗,平日里也性格温恭,但其实她的内心世界却从来不轻易示人。在高中和同班的关闵绿恋爱,但上了大学,她和男友考到了不同的城市。由于没有朋友、亲人、恋人在身边,学校追求的学长满足了她内心的小空虚,她陷入了一度的纠结中。也因此,她与小绿的爱情结束了,虽然觉得彼此的错过很可惜,但最终她也无法背叛自己的心。

《六弄咖啡馆》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心蕊的扮演者是颜卓灵(Cherry Ngan),1993年12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模特、歌手、演员。2006年,颜卓灵开始拍摄广告,从此开始出道。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火龙》。2012年,参与拍摄电影《大追捕》,同时凭借在该片中出色的演出获得香港导演会新人奖。2013年,主演电影《狂舞派》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2015年,参演电影《寻龙诀》,在剧中饰演刘晓庆的干女儿洋子。2016年,出演电影《六弄咖啡》。

上一篇:六弄咖啡馆六弄是什么意思?六弄咖啡馆评论怎样? 下一篇:催命符之劫后重生钱媛的扮演者是谁?钱媛的扮演者卢蒽洁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