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城寨英雄朝猛山的扮演者是谁?朝猛山的扮演者陈展鹏个人资料介绍

2016-08-03 12:59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城寨英雄》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观众看后十分喜欢,这部电视剧制作精良,服装,道具,场景设置合理,观众看的十分过瘾,终于可以不看烧脑三角恋、人妖乱穿越此类奇葩剧,那么《城寨英雄》朝猛山的扮演者是谁?朝猛山的扮演者陈展鹏个人资料介绍,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城寨英雄》中,朝猛山的扮演者是谁?朝猛山的扮演者陈展鹏个人资料介绍

剧中朝猛山的扮演者是陈展鹏:

中文名:陈展鹏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0cm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7年1月14日

职业:演员

前女友:姚佳雯

代表作品:《巨轮》、《真-相》、《叛逃》

主要成就: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喜爱TVB男主角;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电视角色;三届新加坡e乐人气香港电视演员;中国香港闪避球联会荣誉会长

陈展鹏(Ruco Chan),1977年1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中国福建,影视演员、主持人。1994年参加无线电视第七期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6年,陈展鹏参演电影《冲锋队怒火街头》,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1998年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2002年加入中国香港亚洲电视台,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在有情天》。2006年,代表亚洲电视台参与中国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联合台港澳五家电视台组成的两岸四地“千里走青藏”采访活动。2008年重返TVB,2011年凭借《真-相》入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男角色”五强。2013年凭借《巨轮》乔天生入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五强,获得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最喜爱TVB电视角色”奖。 2014年4月,于《新加坡e乐大赏2014》2度蝉联“e乐人气香港电视演员”奖;5月,获选为中国香港闪避球联会荣誉会长;10月,夺得新加坡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喜爱TVB男主角。

《城寨英雄》朝猛山和左勾拳是什么关系?

剧中朝猛山的儿子是左勾拳,左勾拳:拳佬,原名朝扬,他是八极拳第一高手,拳力千斤,武艺惊人。他是朝猛山、蔡淑娟的儿子,花曼的哥哥。他与刁兰是一对斗气冤家,而后,他们成为恋人。他与段迎风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冯春美的死敌。朝猛山的女儿是花曼:花大班,脱-衣舞团的领班,朝猛山、蔡淑娟的女儿,左勾拳的妹妹,她在八极拳功夫方面也颇有造诣。她与段迎风互相爱慕,是冯春美之死敌。

上一篇:城寨英雄段折缰的扮演者是谁?段折缰的扮演者王梓轩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你好乔安有什么经典台词?你好乔安经典语录盘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