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九州天空城风刃喜欢谁?风刃喜欢易茯苓吗?

2016-08-04 17:31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好评如潮,讲述了远古时期神奇的故事,剧中的爱恨情仇让人匪夷所思。那么《九州天空城》中,风刃喜欢谁,风刃喜欢易茯苓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中,风刃喜欢谁?风刃喜欢易茯苓吗?

剧中的风刃是风天逸叔叔,羽族摄政王,感觉皇叔也喜欢苓妹子了!在梦里,他没有走向茵梦帘子打开,出现的是茯苓弹琴!在递杯子的时候,摸到妹子的手,妹子躲了!他也觉得尴尬了!才伸出手让她放上来!抢着担蛊毒不排除为了羽皇的安全,但是他也真心想帮妹子的!剧中的星流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一开始讨厌风天逸,后渐渐爱上他。

《九州天空城》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太古时代,羽族因为有飞翔能力,被天下苍生视为神明。羽族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又制造出能够飞行的天空城,令各族艳羡不已。然而天空城升空时突然爆炸,羽族震怒。赶来观看升空仪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阴差阳错地被当成爆炸事件的嫌疑犯。然而,同易茯苓有过一面之缘的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不相信这是易茯苓所为,出于正义感他一次次救了易茯苓。其实这一切是羽族自己所为,他们不甘心只是充当一尊神祇,而想利用自身优势同各族争利,因此制造爆炸,挑起战争。明白了这一切的风天逸和易茯苓不甘心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历尽艰辛终于令战事消弭。

上一篇:九州天空城风刃是好人还是坏人?风刃的结局是怎样? 下一篇:w两个世界吴妍珠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韩孝周的手表多少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