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二月红为什么要进入最后的墓室?最后的墓室是什么?

2016-08-08 11:11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网上评论不断,最近更新的剧情十分精彩,剧中矿山墓葬之谜贯穿整部电视剧,张佛爷他们在墓中的情节十分惊险,让观众看的十分过瘾,那么剧中二月红为什么要进入最后的墓室?最后的墓室是什么?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二月红为什么要进入最后的墓室?

《老九门》剧中二月红、齐铁嘴和张启山三人通过不同的墓室进入,而三个人在不同的墓室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不过好在三人最后在墓室相聚,但是二月红还是要进入到最后的墓室,其实在剧中二月红并不想进入最后的墓室,但是但这里也是藏有宝物的墓室入口。张启山坚持要入墓取物,因为这是他来这里的最终目的,他一定要完成,然而二月红不肯。二月红认为张启山有家有室,不像自己孑然一身,于是提出由他替张启山入墓,想要把主墓室里的东西拿出来,完成张启山的心愿。所以在电视剧里面二月红进入最后的墓室就是要帮助张启山拿到墓室里的东西,看看日本人最后的目的是什么。

《老九门》中,二月红进入的最后的墓室是什么?

《老九门》下周精彩预告。我简直太期待下周了,八爷果然信守承诺来二爷府上串门了。俩人在椅子上这段戏看的我太喜欢了, 话说老八这一身暗红简直太和二爷这红颜色爱好者的口味了,连家里养鱼的密室都让八爷进了。我记得那里别说徒弟陈皮就连丫头都不敢进去的,八爷果然拿的女主的剧本,这口二八糖我先干了。二爷把最后墓室的秘密告诉了八爷,具体详情请看下周的剧集安排。

上一篇:诛仙青云志曾书书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曾书书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马兰谣林俊德原型是谁?做出了什么贡献?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