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资讯 >

盗墓笔记电影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网友纷纷吐槽看不懂

2016-08-08 11:18  经济生活网

《盗墓笔记》电影正在热映中,网上讨论不断,剧情十分精彩,但是没看过原著小说的宝宝纷纷表示看不懂,故事开始于回忆,带入感十分强,那么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网友纷纷吐槽看不懂,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盗墓笔记》电影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盗墓笔记》讲述了醉心于古建筑的吴邪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冒险的故事,该片上映6小时破1亿的票房成绩简直逆天,然而还是有很多小说粉吐槽。没看过原著的宝宝表示一脸懵逼,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结尾张起灵杀了蛇母,但他也似乎没法活下去了。吴邪悲伤地把答应给张起灵的铜钱扔下,被张起灵接住了,然后就开始回忆。网友们推测,结局大概是要表示彼此是对方心魔的意思,张起灵当然没有死,估计还会有第二部的上演。

《盗墓笔记》电影最后结局,网友纷纷吐槽看不懂

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吐槽:

1、结尾就是想说他们俩是真爱吗?

2、慢慢都是槽点,反正我是看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3、谁能告诉我盗墓笔记的结局是什么啊 看不懂啊 蛇母到底要干嘛 是好是坏啊 原书党迷 有没有可以告诉一下的啊

上一篇: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情是怎样?好看吗?盗墓笔记电影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舒雅望的孩子打掉了吗?舒雅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