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张大佛爷为什么昏迷?张启山为什么被卸下军衔?

2016-08-09 16:28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出现了反转,让剧迷们十分紧张,长沙老九门出现了危机,那么《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为什么昏迷?张启山为什么被卸下军衔?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为什么昏迷?

剧情中老九门几大势力的盘根错节,随着裘德考和陆建勋有意破坏老九门,张佛爷和二爷在矿山墓洞时,让观众担心各位爷的人身安全,一个不小心就是遭奸人所害的节奏。在最新播出剧集中,二爷成功从矿山墓地逃脱,但也为此身受重伤,而张大佛爷在回到长沙以后,一直身体不适却原因不明,最终卧床不起,张大佛爷不时有幻觉,老九门几番遭到重创,情况不容乐观。

《老九门》中,张启山为什么被卸下军衔?

《老九门》乃至长沙都被裘德考一方势力搅得不得安宁,九爷被支出国外,八爷被盯上,二爷以通敌叛国之名被打入大牢性命堪虞,张大佛爷也被卸下军衔。这还不算,就连佛爷本人在出了矿山后身体也出了问题,不但频频看到幻象而且病情每况愈下,要命的是根本查不出生病的缘故。其实不仅两方敌对,裘德考、陆建勋之间也互相算计,随时可能来个狗咬狗黑吃黑,可以说长沙现有的几大势力均已经陷入混战,而佛爷一派明显占了下风。

上一篇:旋风少女第二季范晓莹和胡亦枫的吻戏在第几集?范晓莹喜欢胡亦枫吗? 下一篇:灭罪师李美熙到底有没有死?是怎么回事?李美熙为什么没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