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白乔寨是什么地方?大土司时怀婵喜欢谁?和二月红在一起了吗?

2016-08-11 15:27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剧中的白乔寨大土司即将登场,剧迷们对大土司充满了期待,那么《老九门》中,白乔寨是什么地方?大土司时怀婵喜欢谁?和二月红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中,白乔寨是什么地方?大土司时怀婵喜欢谁?

《老九门》中时怀婵是一个美艳的白乔寨大土司。身为部族首领的她不仅肩负重责掌管一方领土,为逝子寻仇的怒恨火焰也在时刻燃烧着她。时怀婵踏惨遭族人陷害,危险之际被二月红所救,为其舍命挡下一刀。二爷身负重伤后两人再次于白乔寨相遇。一起期待当霸气大土司遇上痴情二月红,上演出“一见情郎误终身”的动人爱情篇章吧。

《老九门》大土司和二月红在一起了吗?

剧中的时怀婵,白乔寨大土司大boss,身后时刻都紧随一众手下,身份多重复杂,心思也较为敏感细腻。时怀婵被二月红搭救对其产生不一样的感情,当二爷身负重伤后在白乔寨里两人再次上演虐心故事。自从夫人丫头病死身亡之后,二爷对夫人的痴情专一无不让人动容,二爷的感情也引起网友的关注。大土司美艳大方,对男性有致命的吸引力。二爷当然知晓大土司对自己感情,那么二爷会接受吗?据悉,剧中二爷虽不是无动于衷,但与丫头的爱情太过坚贞不渝,心里自始至终只有丫头一人。当霸气大土司遇上痴情二月红,只得上演一出“一见情郎误终身”的深情不复的爱情篇章。

上一篇: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微微一笑很倾城是谁演的? 下一篇:老九门大土司时怀婵真实身份是什么?大土司时怀婵的结局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