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资讯 >

危城曹少璘的扮演者是谁?曹少璘角色分析

2016-08-15 18:08  经济生活网

电影《危城》正在热映中,网上讨论不断,好评如潮,电影中动作戏更有冲破屏幕的炸裂之势,令人狂飙肾上腺素,刘青云霸气挥鞭、古天乐持枪扫射,那么《危城》中,曹少璘的扮演者是谁?曹少璘角色分析,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影《危城》中,曹少璘的扮演者是谁?

电影中曹少璘的扮演者是古天乐:

中文名:古天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0cm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21日

职业:歌手、演员

绯闻女友:陈乔恩

代表作品:《保持通话》、《窃-听风云》、《毒战》、《扫毒》、《一个好爸爸》、《宝贝计划》、《寻秦记》、《神雕侠侣》、《创世纪》

主要成就:两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第4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28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

《危城》中,曹少璘角色分析

电影中的曹少璘:军阀少帅,在即将接管县城之际杀害三条人命而被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处斩。感觉他应该是想塑造一个小丑那样的高智商冷酷罪犯,结果却演成了一个只会胡乱放枪,没完没了靠爹的智障官二代,纵观全片,刘青云跟古天乐的正邪对决贯穿始终,看点十足,但是对于个人而言,却一度被吴京饰演的张亦这个悲情角色所打动。马锋跟张亦的关系,很容易让人想到当年李连杰跟钱小豪主演的《太极张三丰》中的君宝跟天宝。曾经亲密无间的师兄弟,在俗世物质的诱-惑下,人生观发生背离,有的人依旧坚信行侠仗义永远都是正道,比如马锋跟君宝,而有的人却因为权力或者物质的诱-惑,开始做一些违背人性助纣为虐的事情,比如张亦跟天宝。

上一篇:电影危城的票房好吗?危城实时票房统计 下一篇:危城彭于晏扮演什么角色?彭于晏的结局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