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蒋欣常远喜剧总动员表演了什么节目 蒋欣为什么选择常远为搭档

2016-09-08 16:19  经济生活网

早年凭借出演《甄嬛传》中华妃娘娘的角色而在此走红的演员蒋欣,据悉近日也会前来参加节目《喜剧总动员》,据悉,蒋欣的搭档是开心麻花团队的常远,这是真的吗?那么,蒋欣常远将会给观众带来了什么节目?蒋欣为什么会选择与常远搭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联合出品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9月10日晚20:30登陆浙江卫视。在喜剧节目纷纷抢滩各大卫视黄金档的当下,该节目推出“影视演员+顶级笑匠”联袂出演的新颖模式,将为喜剧综艺矩阵注入一剂强心剂。《喜剧总动员》的宣传语“一场大明星的喜剧冒险之旅”点明了该节目的核心看点,影视演员挑战喜剧舞台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为此,节目组在第一赛段的首发阵容中,不仅邀请到了影视界公认的实力演员蒋欣惊喜加盟,还同时敲定深耕喜剧舞台多年的常远担任蒋欣的助演笑匠。

首期节目中,蒋欣与常远将金庸先生的经典之作《射雕英雄传》带上了舞台。蒋欣一人分饰两角,不但将女一号黄蓉演绎的生动有趣、娇俏可人,更是不惜颠覆形象,反串作品中的“反一号”欧阳锋。为了贴合剧情,蒋欣在表演中瞬间俯身在地,完美呈现女版欧阳锋式“蛤-蟆功”,为该节目平添笑果。常远则饰演男一号郭靖,与蒋欣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甜蜜爱情故事。开心麻花团队在喜剧界的创作实力不容小觑,而演技实力派蒋欣此番与开心麻花的常远首次合作,必定会在创作中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令人期待不已。

     

蒋欣直言,此番登上《喜剧总动员》的舞台,除了希望自己能够为观众创造不同的形象外,更是为了圆心中的喜剧梦想。记者获悉,此前,没有任何喜剧舞台经验的蒋欣还曾担心自己会拖助演搭档常远的后腿,对此,常远却不以为然,并机智调侃:“我们是‘女汉子’与‘柔情小生’的组合。

启幕,即是冒险。一场大明星的喜剧冒险之旅即将起航,更多精彩内容,9月10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敬请期待。

上一篇:喜剧总动员蒋欣一人分饰两角表演了什么 蒋欣的搭档是谁 下一篇:喜剧总动员分为哪三个赛段 每一个赛段的节目特色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