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周云鹏为什么带前妻参加笑傲江湖 周云鹏笑傲江湖复赛表演了什么

2016-09-12 10:54  经济生活网

笑傲江湖第三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早在第一期就备受关注被内定为三季总冠军的选手周云鹏在上周日晚举行的复赛中,又给观众带来了什么样的精彩节目呢?据悉,周云鹏是带着前妻欢欢来的,这是真的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正式进入复赛阶段,方清平,周云鹏,铁岭拜把团,黄景行,王亮、刘程五组选手,将在今晚进行首场复赛会师。经过初赛后的淬炼,五组节目笑料再升级,喜剧再巅峰,让观众笑中带泪,连“有泪不轻弹”的“六爷”冯小刚当众哭了!并叹气感言:“我特别不相信拜把子兄弟,都特不实在。”

《笑傲江湖》复赛第一场,本季争议最大的一位选手周云鹏带来了自己的前妻,两人表演的节目和周云鹏在初赛时的类型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时间要更长。最终他先是击败了“相声大师”方清平,而后又战胜了“世界舞王”黄景行团队,以469票(一共500票)的高票拿到了这第一场复赛的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

周云鹏携前妻登台谈离婚原因

初赛中,周云鹏承诺只要晋级,就和前妻一同搭档复赛演出。本周日晚,周云鹏前妻崔丹如约而至,并首谈当年离婚原因,“我们当时年龄太小,不懂得经营感情,所以放彼此寻找自己的幸福。”

虽然两人婚姻出现裂痕,但两人的默契表演震惊四座,让宋丹丹再度称赞周云鹏为“冠军”,并且谈起在这段等待复赛的时间里,宋丹丹陷入了周云鹏的“三哥”魔障,管谁都叫“三哥”!每天都要对着周云鹏的视频练一段,却怎么都学不会“扑盲子”的技巧。不仅自己苦练,而且但凡家里有人来做客,宋丹丹就要拉着客人来看,“你看这个人叫周云鹏,他可搞笑了。”俨然已经成为了周云鹏的顶级迷妹。

还记得在初赛的时候,宋丹丹就强烈的表达了对周云鹏的喜爱,甚至说他就是这一季的冠军,而冯小刚更是说出了三季冠军都是他的话。到了复赛,冯小刚虽然同样给了绿灯,但对于周云鹏这个节目的评价却要明显收敛很多,相比之下,宋丹丹又没把控住,节目之后力捧周云鹏。

周云鹏是赵本山第六批弟-子,跟他同时拜入赵本山门下的还有宋晓峰和文松,按理说,像前两届的笑傲江湖里面出来的杨冰、文松已经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了,为什么却很少有周云鹏的消息呢?后来查了一下,当年周云鹏曾经出轨,导致前妻和他离婚,虽然赵本山也苦苦相劝,但终究周云鹏还是跟前妻欢欢离婚,随即欢欢离开本山传媒。

实际上,宋丹丹在评价周云鹏这个节目之余,还顺便借他和他前妻一起同台表演这么一个事情看起来是在讽刺当下娱乐圈的某种现象,这个我就不明说了,相信观众们都明白。

上一篇:我的新衣买手徐峰立照片身高体重年龄个人资料 下一篇:笑傲江湖三周云鹏复赛晋级了吗 周云鹏是复赛第一场的冠军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