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我的新衣买手龙霄个人资料及照片 龙霄为什么与易燃吵架

2016-09-20 11:28  经济生活网

《我的新衣》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首次迎来了买手与设计师之间的撕逼事件,那么,这是怎么回事?据悉,女神吴昕在上周亲子的活动中穿出设计师易燃设计的衣服被买手龙霄认为是睡衣,两位当事人针对个人的欣赏以及理念,对此展开了一系列的口舌之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龙霄的个人资料及事件经过吧!

《我的新衣》节目中的一位新来的买手龙霄,才刚来就针对吴昕组的设计师易燃所做的“睡衣”一顿批,损的一文不值。网友认为看龙霄造型就莫名的觉得很犀利,也有网友认为买手有言论自由,高跟鞋和睡衣的设计简直莫名其妙。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对时尚的看法!

龙霄为什么和易燃吵了起来

据悉,吴昕组的设计师易燃与女买家龙霄因为理念不同现场吵起来了,易燃称吴亦-凡、鹿晗、TFBOYS等当红小鲜肉都穿过他的设计服装,而龙霄却说他是“跑量”的,两人各持己见互不相让啊。

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说,他们都有自己对时尚的见解,这也是他们不同于其它人的地方。很多时候,他们非常在意自己的观点,当遇到对立面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生争执!在 《我的新衣》 的现场就吵起来啦。设计师易燃坚持随性的理念制作了一套睡衣,买手龙霄上来就怼一句“随性不是随便”围观群众有点方。

在本期节目中,易燃设计的新衣由吴昕穿着出场,在竞价之时,第一次担任买家的龙霄对这套服装发表了自己的质疑。设计师易燃所坚持随性的理念被龙霄上来就怼一句“随性不是随便”,观众纷纷表示有点方。

现场火药味十足

随后,这场买家和设计师之间的争辩愈演愈烈,易燃称吴亦-凡、鹿晗、TFBOYS等当红小鲜肉都穿过他的设计服装,而龙霄却说他是“跑量”的,两人各持己见互不相让。徐立峰、江南等众多买手也被牵扯了进来,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一时火药味浓厚。

最后龙霄成功买走了女神张俪所传审计师GROUNDZERO的服装,此款亲子服装设计感十足,牛仔衣反穿、裤子开叉设计……在女神的演绎下妥妥受到买家瞩目。而龙霄也成功打败了徐峰立等竞争对手,获得张俪和设计师的青睐。

龙霄个人资料微博

龙霄,ALTER时尚机构的幕后灵魂,作为ALTER概念店以及ALTER CUBE CAF?的创始人,龙霄Sonja也是国际时尚买手之一。2012年WGSN全球时尚大奖“Best New Store/Refit Winner”最佳新晋店铺奖,被VOGUE、ELLE等时尚媒体争相报道。

中文名 龙霄

外文名 Sonja Long Xiao

微博昵称:SONJA龙霄

别 名 DJPOPO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满族

出生地 大连

职 业 ALTERCONCEPT STORE(ALTER概念店)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

毕业院校 意大利 Polimoda Firenze学院

主要成就 WGSN全球时尚大奖获得者;全球SUPERSTORE高级买手店提名

上一篇:我的新衣吴昕设计师易燃身高体重年龄照片及个人资料简介 下一篇:我的新衣买手江南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江南为什么那么出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