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喜剧总动员第二期常远唱给蒋欣的歌是什么 常远真的用太想爱你当铃声了吗

2016-09-20 18:05  经济生活网

《喜剧总动员》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的节目中,蒋欣与常远搭档表演的节目备受关注,真实的场景让观众感同身受,尤其是背景音乐的搭配,更是让人揪心,那么,喜剧总动员第二期常远唱给蒋欣的歌是什么?常远真的用这首歌来当手机铃声了吗?

本周六晚8:30《喜剧总动员》第一阶段的第二场竞演在浙江卫视播出,上周首播爆红之后,今天的节目也特别令人关注。尤其是蒋欣及常远的表演,十分走心,令人感动。其队长吴秀波更是李咏成全什么就会获得什么的话语来给两位精彩的表演拉票!

真实、走心!令人动容的北漂爱情

蒋欣走“小清新”路线演技获赞 常远饰演“打拼族”男友令全场动容

蒋欣与常远这对“常开欣”组合在本周的节目中重返校园,演绎了一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为了增强观众的代入感,他们采用了时间倒叙的表演方式。故事启幕于多年后的同学聚会,从第三者的口述的回忆中,场景瞬间转换到了蒋欣、常远萌发爱情的学生时代,而常远在校园中做出的一系列傻事,也正是这个作品笑点最密集的地方。作为该作品的插曲,《太想爱你》这首歌是故事情节发展的脉搏,每次出现都恰到好处的烘托出剧中人物饱满的情感。蒋欣与常远这段精彩的表演,不仅折射出了“北漂”族爱情的艰辛,引发全场共鸣。

故事开始于多年后的同学聚会,从第三者的口述的回忆中,场景瞬间转换到了蒋欣、常远学生时代,为了给女神过四年一次(2月29日)的生日,常远煞费苦心,关键时刻却总有意外发生,和蒋欣同一天生日的老师夺走了蛋糕。毕业后常远被房东催租,蒋欣生日又被房东搞砸。这是一对以吃火锅为梦想的北漂青年,他们的爱情遭遇房租、生活以及家长压力后,常远选择离去。最后又在同学聚会后重逢,因两人始终忘怀对方,最终破镜重圆。

张信哲--太想爱你

慌乱城市中

连风都不自由

热闹的街头

就属我最寂寞

是爱的蛊惑

让我又兴起贪求的念头

有多爱我

够不够久

会不会走

藏在柔顺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爱里游走

从不曾见你低头

我却常犯错

像一个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转个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却还不属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麽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 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上一篇:喜剧总动员蒋欣常远小品插曲背景音乐太想爱你原唱张信哲及歌词曝光 下一篇:蒙面唱将阿凡达是谭晶吗 谭晶晶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