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蔡国庆为什么参加爸爸去哪儿4 蔡国庆儿子蔡轩资料照片曝光

2016-09-22 12:15  经济生活网

蔡国庆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凭借自身的实力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和节目,近日更是因为承认自己已婚,并且将会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节目而备受关注,那么,蔡国庆为什么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蔡国庆的儿子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据说已经开始录制了。目前曝光的明星爸爸是田亮、张伦硕、蔡国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这个明星爸爸组合有点意思啊。田亮携二胎上《爸爸去哪儿》,张伦硕作为继父带自己的女儿考拉《爸爸去哪儿》,蔡国庆携养子蔡轩上《爸爸去哪儿》。

早前风行工作室曾拍到蔡国庆和一名男子牵着一个小孩子。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蔡国庆确实有一个“儿子”,但这个儿子并不是他亲生的,而是领养的,该人士称蔡国庆非常喜欢孩子,已经人到中年的他虽然未婚,但是一直渴望能够有一个孩子。

蔡国庆本人最近发声表示:“我的婚姻早已领证”,疑否认至今未婚的传闻。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甚至还有谣传称庆庆是其养子。

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蔡国庆认为,《爸爸去哪儿》可以“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还能让儿子接触更广阔的世界。

蔡国庆原文:

真诚温暖,善良勇敢的果汁们,2016年注定会有这样的幸福与大家分享。过去的我一直总在说,该有的都会有,请你们放心!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毕竟人到中年做任何事都自有我认为正确的考量!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

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的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所以《爸爸去哪儿》不可否认是一个好时机,在这样一个父子旅程中,个人是没有力量,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了让《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替我完成这个心愿!并在这次旅程中,让儿子看到中国山河的美丽,百姓的淳朴善良,更要让他体验到生活的不易,切身感受到还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这样的收获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

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是能理解我们一家的,必定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平淡和-谐的家,看到了一个美好的小朋友,所以我相信祝福多多胜过非议,因为人本善良,祝福新的生命是会让我们得到福报的!果汁们为我加油吧,收到你们的祝福是最让我们全家感恩的!

上一篇:黄磊参加加油向未来是哪期 黄磊为什么主持加油向未来 下一篇:蒙面唱将瓜子猫是李嘉格吗 李嘉格蒙面唱将唱的什么歌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