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夏日甜心五强分别是谁 夏日甜心最终冠军是谁

2016-10-10 17:52  经济生活网

《夏日甜心》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凭借着节目本身的精彩剧情备受关注,转眼间就已经接近尾声,上周播出的夏日甜心的节目正式收官,五强选手也一一诞生,那么,夏日甜心的五强都是谁?最周的冠军又是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0月8日晚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迎来最后收官。十强甜心以夏日队5v5甜心队的团体战形式向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发起总攻的“背水一战”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场“甜心盛典”中,TXBOYS偶像团体强势出道,劲歌热舞誓与TFBOYS比高低;《一起来看流星雨》时隔7年再聚首,张翰携手俞灏明、朱梓骁共同助力“甜心团”;芒果师哥师姐成“对头”,沈梦辰帅气跆拳道对阵邓男子、梁田奇幻魔术秀;更有黄宗泽、李斯丹妮、艾菲强势踢馆,俊男靓女挑战黄绮珊大张伟“母-子合体”;张大大《夏日甜心》首开嗓,合唱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文艺气息爆表......明星荟萃,大咖云集,邀您今晚十点,一起见证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的诞生!

甜心盛典分组“对决”放大招  五强组成“芒果综艺主播团”引期待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正式收官,31位甜心经过节目为其量身定做的“创意美妆”、“甜甜圈运动会”、“谁是脑力王”、“谁是才艺王”等囊括才艺、个人综合素养考验,总人数由31沉淀为十强,在本周的收官盛典中,十强甜心将迎终极考核,排名前五位将正式组成“芒果综艺主播团”阵容。

《夏日甜心》自播出以来,在“综艺+”、“直播+”的模式下,接连为亿万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与全新的视觉体验,本着“打造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宗旨,节目组在考核甜心各项技能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针对性推出“谁是脑力王”、“谁是才艺王”、“谁是演技王”等主题,还先后邀请了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犀利名嘴张绍刚、主持界火眼金睛李静,演艺界当红偶像易烊千玺、陈学冬、陈伟霆等大咖亲临现场,向甜心言传身教,做引导示范。十强甜心将以五五分组的形式进行比拼,在游戏环节上,也将得到更为全面的考验,节目模式再度升级放大招,以此拉响收官之战。

众所周知,主持人的口才、才艺、观众缘、综合素养等方面都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而在十强甜心中,到底哪五位甜心,将组成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无疑引爆观众好奇心。

五强冠军诞生

于美红、宋美娜、涂冰、林妍柔、王有晴、刘思达、冯青、可可、穆雅斓、李浩菲几人,作为突破重重考验脱颖而出的十强甜心,期间有着“才艺担当”、“口才担当”、“脑力王”、“颜值担当”,才艺与综合素质方面都各有千秋,而回顾往期节目中的进选模式,能决定甜心胜出的唯一标准是台下的观众,也就意味着,甜心在盛典中的表现,很有可能直接性的决定着是否进军五强,节目组相关人员也表示“每一位甜心都非常优秀,组成综艺主播团的成员,在盛典正式开始之前,都是未知所在”。

才艺各异的十位甜心,可可与其他四位甜心于美红、冯青、穆雅斓、李浩菲组成的夏日队模拟主持中,风格百变配合默契,取得了最终胜利正式迈入湖南卫视综艺主播团“正规军”。

上一篇:笑傲江湖三总决赛黄景行演什么是第几名 黄景行舞蹈插曲是什么 下一篇:喜剧总动员杜淳张小斐乱世小仙儿音乐插曲是什么 杜淳乱世小仙儿是哪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