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天天向上刘维参加是哪期播出 刘维靠吃狗粮生活是怎么回事

2016-10-27 17:22  经济生活网

《天天向上》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刘维的加盟,更是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表演,那么,刘维参加天天向上是哪期?什么时候播出?刘维在天天向上中自曝的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候靠吃狗粮来生活又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周六《天天向上》将迎来音乐选秀冠军,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2005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刘维、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胡夏、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梁博。付一博首次在舞台上挑大梁,成为这次冠军歌王出场秀的司仪!

本期《天天向上》作为“音乐季”的收官之作,首度打破“结界”,破天荒请到了四大音乐选秀节目的冠军歌手,同台分享音乐故事,人生心情。在本期节目邀请的四位冠军歌手中,出身于2005年《我型我秀》节目的刘维是最令人意外的。

近年来,刘维作为谐星的身份在《百变大咖秀》等各大综艺节目中活动频繁,人气高涨,却鲜有人知他的歌手身份。节目中,刘维也调侃自己是四人当中“过气最久的”。在观看节目组事先为其制作的出道十一年VCR时,刘维动情地留下了眼泪,不过开场秀的音乐一响起,刘维马上便全神贯注投入到舞蹈中,一首《谁抢了我的麦克风》翻唱得十分到位。

表演结束后,作为“评委”的天天兄弟向刘维发问:“这十一年间,是谁抢走了你的麦克风?”刘维豁然回答:“是我自己,因为我发现生活比梦想更加重要”,一语道尽赛后的身不由己的无奈。节目中,刘维在回忆赛后无人知晓的落魄时光时,自曝曾经经历过改名、吃狗粮等辛酸经历,不过他也非常乐观地表示:“其实吃狗粮也没什么,还挺好吃的,就是一般的牛肉粒”。

看到凤凰传奇等歌手通过“神曲”红遍全国后的他,甚至还想过写网络歌曲,现场他秀了一段当时没有机会发表的原创歌曲《一激灵》,魔性十足。在最后的真情大拷问环节,刘维也非常真诚地告白粉丝:“很对不起粉丝,别人的‘爱豆’(偶像)都是越来越红,可你们的‘爱豆’却没有”,同时他也感谢粉丝的陪伴,许诺自己会越来越好。

刘维是因为这几年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才被大家所知,效果爆棚,却鲜少有人知道刘维是一个选秀节目的冠军。他夺冠的《我型我秀》当年的地位堪比《快乐男声》,出过的艺人也是很多,能够从这么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刘维的才华其实是不可估量的。

《天天向上》“音乐季”收官之作“冠军歌王”压轴上演回忆杀,《快乐男神》《中国好声音》《我型我秀》《超级星光大道》四档曾风靡一时的音乐类选秀节目冠军:陈楚生、梁博、刘维、胡夏首度同台聚首。如今已转型谐星路线的刘维,多年后首度以歌手身份做客综艺节目,回忆落魄往事当场泪奔,自曝低谷期曾吃狗粮度日,引人心疼。

上一篇: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唱的歌是什么 黄致列为什么参加爸爸4 下一篇:今夜百乐门邓紫棋唱得歌是什么 今夜百乐门邓紫棋为什么教欧弟唱歌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