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最后选了谁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11-03 09:03  经济生活网

《黄金单身汉》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嘉宾陈楚河最终的情感归向,在节目中,陈楚河对李欣情有独钟,那么,黄金单身汉陈楚河李欣在一起了吗?陈楚河最后究竟选择了谁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陈楚河的情感归向吧!

《黄金单身汉》在下期预告中陈楚河唯独对李欣这个单亲妈妈很好给她从来没有过的浪漫。在本周节目中李欣向陈楚河要玫瑰,陈楚河说了句只要她向我要,我就会给她。如此疼爱,不知道李欣和陈楚河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第22位女嘉宾是李欣,大家对她可能没有很大的印象但是她却能走到现在。别看外表文文静静的她~实际上却是性格坚强有韧性的“大女人”一枚呢!不过外柔内刚的她在面对少爷陈楚河时会不会卸下武装变成居家“小女人”呢?作为一个身份比较特殊的单亲妈妈李欣有着怎么样的恋爱和婚姻经历呢?

第三期节目中,来自天津的李欣自曝自己是单亲妈妈,还一直说要找机会告诉陈楚河。于是,在露营的时候,李欣陈楚河两人独处,但是,李欣没有问出来,只是说自己比较害羞,卖关子的问道“如果你发现我跟其他人不同,你会介意吗”,绅士如陈楚河自然不会介意,只是更加好奇女神的身份。晚上露营时,李欣再次提问“如果我跟其他人身份不一样,你会不会觉得我与众不同?”陈楚河机智回答“你本来就与众不同”,女神自然满意答案,但是也更坚定了告诉陈楚河事实的决心。

据悉,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纠结许久的李欣终在鸡尾酒会环节与陈楚河一对一聊天时,终于下定决心,告诉陈楚河自己是单亲妈妈,并且有一个6岁的女儿。李欣坦言自己为此困惑了许久,并不是觉得单亲妈妈可耻,也不认为经历过不美好就不能追求真爱,只是担心陈楚河在乎,还与陈楚河分享了自己的不愉快经历。

在李欣的微博里,她也没有遮遮掩掩,大方晒出女儿照片,软萌的大眼睛也是十分可爱,如果最后李欣能跟陈楚河在一起,陈楚河不光脱单,还直接当爹。不过陈楚河到底会有什么反应?在下周节目中,李欣得到陈楚河最浪漫的方式,其他女生都羡慕不已,甚至说陈楚河怎么会喜欢她,她们两个很不搭。那么李欣和陈楚河最终会走到一起吗?下周《黄金单身汉》揭晓。

上一篇:如果爱三小越女原名叫什么 小越女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三围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下一篇:真正男子汉2杨幂唱歌声音被嫌难听是怎么回事 杨幂声音为什么这么嗲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