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刘维助理出道刘维助理是谁 刘维助理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2016-11-11 09:12  经济生活网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的节目在万众期待中已经上线,在上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刘维作为老嘉宾继续出席,子啊上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刘维爆料称自己曾经有一个助理也出道了,然而却没有自己红,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刘维的助理究竟是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1月4日,在万众网友的期待下,《火星情报局2》在优酷独家首播。再度重聚的“火星家族”更是集体大放开,猛料、段子、干货信手拈来,其中刘维爆料了一个之前他身边的助理,比他帅之后出道了却不红,那么这个助理是谁呢?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一期就猛料不断,刘维爆料早前自己的助理比自己帅、比自己抢镜,虽然助理出道了,但没有自己红。虽然不知道那位助理是谁,但刘维从《一夜惊喜》中的傲娇男助理到《百变大咖秀》中频繁反串,刘维成为娱乐圈男星中的一朵奇葩,也算是红了。

刘维:说“公司曾给我招过一个助理,长得特别帅,每次出门都戴墨镜、戴口罩,一上通告人家都把他当作我,我心里又不好意思讲。我觉得这是一种嫉妒,但我是嫉妒。”“我觉得不能这样整的,他这样就太侵占我的光芒了。后来我们去KTV,一唱歌,按道理是不是我是歌手,我一唱歌就惊为天人,结果人家唱得比我还好,后来他出道了……”

“重点是是谁?”“不~红~”

上一篇:梦想的声音导师羽泉阿妹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Hebe的助理分别是谁为什么 下一篇:火星情报局2有梁烈唯吗是哪期 梁烈唯身高体重年龄照个人资料简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