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梦想的声音音乐助力团都有谁一共几位 梦想的声音音乐助力团名单介绍

2016-11-15 16:34  经济生活网

《梦想的声音》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除过歌手及挑战者们的精彩表演,助理团的嘉宾们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几乎每期都会为歌手们选择应战的助力团都有哪些嘉宾呢?其成员都有谁?一共几位?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梦想的声音音乐助力团名单介绍吧!

梦想的声音近日开播,等了那么久,延播了那么久的梦想的声音终于是播了,梦想的声音除了五位嘉宾以外还有一群音乐助力团,除了在舞台上助梦音乐梦想,舞台下《梦想的声音》也力行公益,帮助更多人感受现场音乐的魅力。最后一期,节目组将在深圳举办一场万人公益演唱会,给一些没有唱过演唱会的平民歌手圆梦,也会邀请一批从没听过演唱会的人士来体会现场音乐带来的感动。这也是节目在践行的另一种公平——让每一个人都有聆听现场音乐的权利

助力团名单:

刘惜君

袁成杰

MIC赵泳鑫Steelo

莫艳琳

丁克森_Tinckson

Young杨杨

陳子鴻

DJ徐曼

爱地人

王滔

科尔沁夫

之前一直叫嚷着所谓《声音的战争》,从节目刚有点眉目的时候就开始敲锣打鼓,号称要制作一档“出奇不意”的音乐类综艺节目,经过了几番周折之后,终于在昨天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可是一开始就是《中国好声音》姐妹篇的既视感,甚至可以说就是另外一场《中国好声音》,只不过就是《梦想的声音》舞台比《中国好声音》更加的华丽一些。

然华少一出场就觉得这就是《中国好声音》,“套路”都基本上一模一样,所谓“梦想”的战争同样也是“火锅肉”的在回炉,浙江卫视这么有诚意的制作出这样一档节目,据说之前是因为名字“战争”有争议才改成“梦想”的战争,应该叫“烧钱”的战争。的确,这档节目很有诚意,此前曝光《梦想》的战争光就是台上5位导师的费用就高达1.2个亿,平均下来一组导师就几千万。当然了,花了那么多钱,就需要这几位导师得拿出自己真正的看家本领,因为对于节目来说,能拉动收视率的还得在导师身上下功夫。

而对于这5组导师来说,羽泉组合、张惠妹、萧敬腾都已经是导师的老资格了,羽泉不必说、张惠妹担任过第二届《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萧敬腾也担任过两届北京卫视《完美和声》的导师,唯一没有担任过导师的就是林俊杰、田馥甄,所以在这一期节目上,这两位导师也相对“稚嫩”了,其他的就算没有导演,也难怪完全的“演”下去。

上一篇:一年级毕业季陈信喆李莎旻子两人是真吻吗 一年级陈信哲李莎旻子会在一起吗 下一篇: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助理杨杨身高体重年龄照片简介 林俊杰真的对助理不好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