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节目剧透 >

锦绣未央君桃的扮演者是谁 君桃的结局是什么

2016-11-16 10:12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锦绣未央》播出以来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这部电视剧中的君桃是未央身边的一个丫鬟,但是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那么剧中的君桃是谁扮演的呢?君桃的结局是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来为 大家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锦绣未央君桃的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君桃虽然在第一集为了掩护李未央儿险些丢掉性命,但是并没有死。

剧中,君桃为保护李未央经常陷入危险,但凭借君桃的武术高强,每次都会化险为夷。而作为一名侠女,王妍之在拍摄期间免不了要做一些吊威亚等高难度的动作,王妍之笑称几乎每天拍戏都被打,旧的淤青没有消下去就又添新伤。

而最难的一场戏是在近零下十度的环境在水中的打斗,但王妍之还是保持帅气形象,被剧组同仁赞扬很敬业。杀青之后,王妍之也笑称,虽然拍打戏很苦,但是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还是很开心的,侠女真的不好当!

君桃的扮演者王妍之

中文名: 王妍之 

别    名: 王婧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70cm 

出生地: 山西临汾 

出生日期: 1993年7月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废柴兄弟、特警力量、锦绣未央

特    长: 跆拳道

演艺经历

2012年12月,王妍之参演的庞好执导的家庭轻喜剧《加油金多宝》(《憨妻的都市日记》)杀青。剧中饰演一位售楼小姐朱倩。

2013年在在爱奇艺自制都市职场情景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 。

2013年12月29日,王妍之主演青春励志喜剧《青春万万岁》 ,剧中饰演一个朋克的叛逆少女鲁小花 。

2014年3月16日,王妍之携手焦俊艳、黄立行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正式开机 。2014年6月27日,王妍之主演刘猛编剧并导演电视剧《特警力量》,剧中饰演陶静 。同年9月22日,王妍之参演由陶红、李崇霄、杨议主演的电视剧《憨妻的都市日记》中首播。同年11月,王妍之与曹曦文、朱刚日尧主演电视剧《等你爱我》,剧中饰演洪淼 。12月15日,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 。

2015年5月20日,王妍之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战争悬疑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怒江之战》,剧中饰演性感女特工苏卓妍。

2016年,王妍之加盟《锦绣未央》。在剧中扮演君桃,一路与李未央(唐嫣饰)共同患难,守护在其身边不离不弃。

上一篇:锦绣未央叱云南喜欢谁 叱云南和叱云柔是什么关系 下一篇:锦绣未央拓拔余的历史原型是谁 拓拔余是好人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