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金星秀布拉德·皮特录制照曝光 布拉德·皮特金星秀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2016-11-16 14:49  经济生活网

《金星秀》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近日曝光的演员布拉德·皮特的录制,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那么,布拉德·皮特金星秀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11月14日到达上海,出席新片《间谍同盟》的首映礼,还空降《金星秀》,与名嘴金星进行对话。11月15日,金星转发布拉德·皮特录制《金星秀》的微博,并称“老帅哥不错!”

金星将如何辣手摧草“手撕”皮特,皮特又将如何机智化解金星的辛辣提问,将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

金星秀每周三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皮特金星秀一期预计为了配合电影档期,本月底播出。

11月15日,著名演员徐峥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布拉德·皮特的合照,两人都身穿黑色西服面带微笑,只是徐峥头顶的反光的实在太抢镜。徐峥自己还配文道:“终于遇到一位比我帅的。”可是网友却丝毫不留情面,调侃道:“虽然他比你帅,但是你头比他圆啊。”“皮特和皮蛋”

据悉,布拉德皮特来华作客《金星秀》,11月14日,布拉德皮特来上海宣传新电影《间谍同盟》,有传布拉德皮特的行程有录制国内最红的谈话节目《金星秀》。果然成真了,今天布拉德皮特录制金星秀的路透照曝光,男神的《金星秀》已经录制啦!

在《金星秀》中金星一向辛辣毒舌,专门挑明星们最不愿意回应的问题问。比如询问霍建华为何在婚礼中黑脸,问杨紫和张一山到底是什么关系,和赵丽颖谈起“招黑体质”。一向刷新尺度底线的金星,想必这次肯定会问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离婚事件吧!毕竟,这是全球娱乐的重磅头条。

上一篇: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助理杨杨身高体重年龄照片简介 林俊杰真的对助理不好吗 下一篇:喜剧总动员20161112郑恺王宁小品韦小宝开场背景音乐是什么及歌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