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20161125魏大勋唱的歌是什么 魏大勋唱歌是哪期

2016-11-28 11:38  经济生活网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魏大勋的加盟,更是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好听的歌曲,那么,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魏大勋唱的歌是什么呢?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魏大勋唱歌是哪期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魏大勋牵手表白郭雪芙,钱枫遭遇强劲情敌

《火星情报局2》正在热播,目前三期点击率已突破两亿。于11月25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薛之谦因缺席被局长汪涵点名扣工资,替补加入的魏大勋则与郭雪芙大秀甜蜜,并自曝两人曾在戏中一吻再吻,几乎把雪芙的真爱粉钱枫气炸。

看过《火星情报局》的人都知道,钱枫是郭雪芙的真爱粉,明里暗里对郭雪芙各种示好,可是两季过去了,他连郭雪芙的手都没牵到,但这并不影响他继续当雪芙的迷弟。本期节目里,顶替薛之谦亮相的魏大勋成为钱枫的“劲敌”。魏大勋大展撩妹技能,与郭雪芙捧脸对视,亲昵互动。半路杀出的魏大勋,为何能与郭雪芙如此亲密?这引起了大家的好奇。魏大勋现场主动曝料,称两人早前拍戏便认识了,甚至在戏中一吻再吻。魏大勋回忆起初见雪芙的第一场戏,“雪芙受到惊吓,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然后双手死死地拽住我的腰。”钱枫听不下去了,站起来阻拦,“你们这个戏已经拍完很久了,不用再回忆了。”钱枫一副生无可恋的可怜相,令全场笑翻。一期节目做下来,钱枫也忍不住感慨,“现在我的情敌怎么越来越多了。”

寂寞的季节 - 陶喆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

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

整条街 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別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着热闹一切 oh~

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了解 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別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上一篇: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战挑战谁 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次挑战唱什么歌 下一篇:我们十七岁在哪录制时间及地点曝光 我们十七岁第一期在广西哪里录制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