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梦想的声音编曲导师都有谁 梦想的声音编曲导师幕后团队成员名单简介

2016-12-01 11:45  经济生活网

《梦想的声音》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在经历了改名和延播的风波之后,节目未播先热,之后是越来越好,看点十足,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三个小时的编曲了,那么,梦想的声音编曲导师都有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全新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把对音乐幕后团队的要求上升到了极致,节目要求明星歌手们在三小时内改编由他人指定的歌曲,已播几期节目欣赏到了萧敬腾唱民歌版《小河淌水》、Hebe唱李宗盛的《凡人歌》、张惠妹唱《春天里》等等这些“活久见”场景,音乐幕后团队的重要性也逐渐显现。这一次《梦想的声音》可谓人才济济,有着丰富录音室、演唱会经验的黄怡老师领旗,汇集到吴庆隆、Martin Tang、Kenn C、Terence Teo等一批新加坡编曲大师,更有台湾金牌制作人王治平和中国新锐音乐人刘卓携乐队助阵。大咖之多,阵容之强,不仅当下市面上的几档同类型节目难以望其项背,近年来恐怕都很难找出第二档。

自带顶尖制作人导师们极致态度对待每一次演唱

田馥甄一曲女生版的《凡人歌》在这个冬天火了一把。回顾Hebe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演绎的两首歌曲,原唱都是男性的歌曲,改编起来难度不小,但却让大家惊喜地见识到了截然不同的田馥甄,这和她的编曲王治平不无关系。王治平可以算是华语乐坛之中最了解Hebe的音乐制作人了,曾凭借Hebe的一首《LOVE》二度摘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这次田馥甄参加《梦想的声音》王治平也包办了她歌曲的改编工作,可谓强强联合。

而节目中其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也有实力大拿的幕后操刀。林俊杰在节目中首次亮相,惊艳翻唱的《我还念的》就是出自新加坡音乐大师Kenn C之手,他是孙燕姿的御用编曲人,JJ的《星空下的吻》《只对你有感觉》《曹操》等脍炙人口的曲目也都出自他的妙手。他在第三期为林俊杰操刀改编的一曲《你是我的唯一》更被乐评人评价为自原唱巫启贤之后“最有诚意、最有品质”的一个版本。

素人歌手也有超强配备黄怡、Martin Tang、刘卓等为素人保驾护航

此次声音较量,导师们纷纷请来大拿操刀,素人歌手的歌曲制作也自有高手坐镇。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黄怡此次被请来担当素人歌手的制作人,曾炮制出F4《流星雨》、王力宏《不可思议》、蔡依林《城堡》等无数畅销专辑,捧红过无数经典曲目的他,对节目的音乐质量品质绝对十拿九稳,同时他本身也是阿妹、Hebe、萧敬腾的音乐老师,对各位导师非常熟悉。

而有着编曲圣手之称的MartinTang也是导师旧友,作为张惠妹自2009年来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这次节目组力邀他作为素人选手的编曲,阿妹也颇为大度,把Martin让给更需要音乐资源帮助的素人,自己启用了曾为周杰伦编曲的陈君豪,节目至今还没有一位素人过了她这关。 

而MartinTang为大牛打造一曲杨宗纬的《馋》Remix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为首期节目惊艳开篇,两首歌无论从歌词到旋律都拼接得浑然一体,足见“编曲圣手”的名号不是吹嘘。只是原本阿妹最锋利的音乐兵器,这下交到了自己的挑战者手中,也是一个非常有反转感的画面。

上一篇:梦想的声音王思远是哪期参加 梦想的声音王思远唱的歌是什么及跟谁挑战 下一篇:我们十七岁林志颖为什么参加 我们十七岁林志颖片酬多少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