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中国式相亲隐瞒谎报年龄的女嘉宾是谁 许思蔚为什么谎报年龄牵手成功了吗

2017-01-16 10:30  经济生活网

《中国式相亲》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第三期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个年龄作假的女嘉宾,她就是许思蔚,面对金星的追问,许思蔚终于承认自己实际已经30岁,那么,许思蔚为什么谎报年龄?许思蔚牵手成功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许思慰年龄造假谎报年龄

《中国式相亲》第三期的节目中,有一位海归登场,许思慰一登场就开始大秀自己的英文,最后金星开始质疑她的年龄问到:“你真的26吗?我觉得你应该在30左右。”在主持人的再三逼问下她终于承认了自己30岁。这时候全场气氛凝固,所有人顿时感到惊讶和失望。尽管她找了一大堆荒唐的说辞为自己辩解,但最终无济于事。连最起码的坦诚都没有,可想而知最后的结局就是所有男嘉宾都选择不爆灯,随后黯然离场。

许思慰出场秀英文,紧接着排出花式名称介绍,“我的中文名字叫许思慰,英文名字叫Slina,大家也可以叫我米兰,我是一个非常洋气的女孩,今天到这里来我要找一个非常洋气的男生。”面对金星年龄的问题,女嘉宾自称二十六岁。金星再度对她的年龄问题作出提示:“你26岁?准确吗?我觉得你应该在30左右。”女嘉宾仍旧闪烁其词。随后女嘉宾终于承认隐瞒年龄,仍未报出具体数字,嘉宾们表示反感,有家长明确表态自家孩子喜欢坦诚的女孩。

在和主持人对话以及和台下的男嘉宾家人也是一会儿英文,一会儿中文。要知道金星可是在美国呆了很多年的,并取得了不少成就。难道说没有她英语说的好吗?完全是班门弄斧。才出国留学几年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处处显摆自己。说话的语气也是极尽不尊重别人,完全一副目中无人,自高自大的样子。尽管是留学高材生,完全看不出有多高的素质,窥一斑而见全豹。

不得不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此时时刻最想用两个字来形容她,那就是“愚蠢”!一个30岁的女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甚至留过几年学的人;一个处处彰显自己高雅并优越感十足的人;在怎么样都经历过无数人事交集,接受过中西方高等教育,竟然连最基本的诚信都没有。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当着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面企图”瞒天过海”虚报自己的年龄。这种最为低智商才能犯的低级错误,居然能在她身上发生。不得不令人称奇!可想而知从小就缺乏家庭教育,缺失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一个无家教,不坦诚又自以为是的女人,谁还敢和她进入婚姻?答案是:没人愿意冒此风险。婚姻是是人生大事,要想婚姻幸福美满,容不得欺骗和谎言,需要真诚和坦然。婚姻关系人生幸福,我们唯有秉持最基本的“诚信”方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上一篇:一年级毕业季张可盈参加是哪期播出 张可盈唱的歌是什么给出曝光 下一篇:中国式相亲石榴是谁刘芯伶为什么叫石榴 中国式相亲石榴牵手成功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