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中国式相亲开场金星出场背景音乐是什么 男女嘉宾出场牵手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7-01-22 15:45  经济生活网

由金星主持的东方卫视《中国式相亲》的节目已经播出四期了,备受关注,尤其是每一个环节的背景音乐插曲,那么,中国式相亲开场金星出场背景音乐是什么?男女嘉宾出场、之后牵手的背景音乐是什么?男女嘉宾黯然离去的背景音乐又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式相亲》开场背景音乐是什么?

《中国式相亲》每周五晚20:30分在东方卫视跟观众见面,每期节目开场,主持人金星出场的时候都伴随着一段动感的音乐,很多人想问这段插曲背景音乐是什么?

据悉,这首歌是Lady Gaga演唱的《Venus》,发行于2013年10月28日,收录在她的第3张专辑《ARTPOP》中。据悉歌曲名字“Venus”就有金星的意思,和主持人金星的名字十分契合。

《中国式相亲》男女嘉宾出场音乐是什么?

女嘉宾出场音乐是Katy Perry演唱的《Part of Me》。《Part of Me》于美国发行首周凭借41万1千份的音乐销量而夺得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并且成为该榜单上的第20支“首周冠军歌曲”以及凯蒂·佩里的第七支冠军单曲。

《中国式相亲》男女嘉宾遗憾离场的背景音乐

女嘉宾相亲失败遗憾离场的背景音乐是林俊杰演唱的《修炼爱情》。《修炼爱情》由易家扬作词,林俊杰作曲,收录在2013年3月3日发行的第十张个人国语音乐专辑《因你而在 Stories Untold》中,亦是该专辑的第二主打歌。

男生爆灯背景音乐插曲:《Come On》--袁咏琳

《中国式相亲》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背景音乐

插曲背景音乐:《当你》——林俊杰

上一篇:最强大脑第四季林恺俊为什么会输给贾立平有什么内幕 林恺俊为什么会退赛 下一篇:维妮为什么能参加向往的生活是华谊的艺人吗 维妮原名韦娜为什么改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