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朗读者第三期什么时候播出主题是什么 朗读者第三期邀请的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2017-03-03 09:29  经济生活网

《朗读者》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三期的节目了,精彩依旧持续,那么,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的朗读者节目中,邀请到的嘉宾分别都是谁呢?朗读者第三期的节目主题是什么呢?朗读者第三期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朗读者》导演田梅在微博晒出了倪萍录制的照片,董卿和倪萍虽然同为央视主持人,但其实两人的交集并不多,这次倪萍参加《朗读者》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两人在台上深情相拥,潸然泪下……画面太美,莫名被戳中泪点~导演更是感慨:“两代央视一姐,曾经并无交集,但彼此相望!今日同框,心有怜惜,情深意长,泪奔。”两代“央视一姐”同框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倪萍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也久违地更新了个人微博,为董卿点赞“从《中国诗词大会》到《朗读者》,董卿都非常好,由衷地为她高兴,也为她骄傲。”

倪萍写道:“昨天去录董卿的《朗读者》,我在嘉宾留言簿上写了这么句话:赞美董卿主持好。他们组的孩子们很努力、很辛苦,董卿每天才睡三四个小时,心疼她,我跟她说要爱惜身体。从《中国诗词大会》到《朗读者》,董卿都非常好,由衷地为她高兴,也为她骄傲!”网友们也纷纷留下评论:“两代‘一姐’一样的真诚优秀,一样的刻苦敬业”“关心后辈的倪大姐,温暖嘱托让人感动”。

随后网络也爆出一则倪萍参与董卿《朗读者》录制的短视频。视频里,两代央视一姐倪萍和董卿在舞台上深情相拥,倪萍还给董卿献花,说的那一声“你辛苦了”,让董卿泪眼汪汪。

两代央视一姐同框的这一幕,也勾起不少网友的回忆,纷纷留言道,“感受到了传承的力量”,“时代在变换而她们最初的感情没有改变,好温暖”。

据悉,第三期节目以“眼泪”为主题,邀请到“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倪萍作为嘉宾讲述自己的故事。《朗读者》将于本周末晚播出,聆听“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曾经的央视一姐倪萍讲述她的成长故事。在节目中,她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童年时就开始接触台球,她以一篇林海音的代表作《城南旧事》中的一段致谢自己的父亲。

近两周来,中央电视台新推出的阅读类节目《朗读者》,继《中国诗词大会》之后火爆起来,好评如潮,网民惊呼“有味道”。

《朗读者》的成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全民阅读是民心所向之工程,也是陶冶人们性情、提升国民素质的一剂“良药”。

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文学事业千百年来更是人才辈出、精品充栋。但是,受物质主义的影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人们的精神世界越来越荒芜杂乱,社会文化整体呈现出低俗化、碎片化、快餐化趋势,很多人工作之余或刷手机,或玩游戏,读书已经成为遥远的故事。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全民阅读进入高层视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体现到广播电视领域,就是要通过创办越来越多的接地气聚人气的阅读类节目,让读书回归人们的心田,让学习渗入人们的骨髓,让文化滋润人们的灵魂。

上一篇:朗读者第一期的主题是什么为什么叫遇见 朗读者第一期嘉宾分别是谁名单曝光 下一篇:天生是优我一共有多少位美少女分别是谁叫什么名字资料照片曝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